首页 | 研究会概况 | 研究会活动 | 表彰奖励 | 科普园地 | 文件下载 | 会员管理 |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的通知
2015-03-13 12:17  

 

 

关于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的通知

 

                       代表:

 

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拟定于201551518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会议主题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背景下的水土保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福建农林大学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台湾水土保持技术协会

2、承办单位:南方水土保持研究院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  福建长汀县人民政府

3、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二、会议时间

 2015515~18,会期2天,515全天报到,18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1、报到地点:

福建农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地址为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内,电话0591-83799088

2、住宿:

福建农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原华庭大酒店)

3、会议地点:

福建农林大学常盛会议中心

四、会议主要日程

515  全天报到

516  上午开幕式、专题报告;下午学术交流会

517  参观考察(金山水土保持科教园、平潭综合实验区沿海防护林)

518  参会代表离会

五、参会人员

1、有关领导和特邀专家;2、南方水土保持研究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3、南方水土保持研究院各组成单位代表;4、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协同创新中心参加单位、5、台湾水土保持专家;6、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理事 7、海峡两岸水土保持工作者

六、会议报名

与会代表需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请到南方水土保持研究院网站http://course.fafu.edu.cn/nfsb,下载本次会议参会回执),回执需注明住宿要求,请各位代表在参会回执上注明航班、车次、抵达时间与地点等有关信息。回执提交截止日期为2015430,请在截止日期前将回执发送电子邮件(zhouxianhua111@163.com)或传真(0591-83780261)。

七、优秀论文评选

研讨会将对征集的未发表论文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参加评选的论文必须提交全文电子版),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八、乘车路线

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站公交总站乘坐22路、75路,在福建农林大学站下车。

长乐机场:乘坐空港快线阿波罗专线,在阿波罗大酒店站下,步行至安淡公交站,乘坐77路至福建农林大学站下车。

九、其他事项

研讨会相关信息在南方水土保持研究院网站(http://course.fafu.edu.cn/nfsb)相关栏目发布。

本会秘书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邮编:350002

联系人:邹显花0591-83780261(办)或13774560240

林健平0591-83789449(办)或13696826336

 

附件:

1、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参会回执

2、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征文要求

3、福建农林大学导览图

 

                                   福建农林大学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

                                   台湾水土保持技术协会

                                  20150313

 

附件1

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参会报名表

   

 

 

 

年龄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通信地址

 

 

 

固定电话/手机

 

   

 

电子信箱

 

是否提交论文(√)

是(

否(

是否申请大会报告

(√)

是(

否(

论文题目

 

住宿

(√)

房间类型

单住 

2人合住

标间

 

 

单间

 

 

 

 

 

  

附件2

第二届海峡两岸红壤区水土保持研讨会征文要求

一、论文征集要求

(一)论文所反映的信息和学术成果须是20122014年完成的;研讨会收录未曾发表或近一两年发表的论文,每位作者限投一篇论文。

(二)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作者要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三)论文投送截止日期为2015430

二、论文格式要求

(一)论文可报送全文,也可报送摘要。文稿请用word文字处理软件录入排版,纸型A4大小。全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摘要字数要求不少于1000字。

(二)论文应完整扼要,涉及主要观点的图片、曲线和表格不能缺少,正文要有结论部分。请用计算机排印。如稿件内容不清或文章篇幅超长等原因,编辑有权删改。

(三)论文结构请按下列顺序,下列各项不可缺少。

1、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排。

2、作者姓名:四号楷体,居中排。多位作者之间空一格区分,多个单位用上角标注。

3、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按省名、城市名、邮编顺序排列,小五号宋体,居中排,全部内容置于括号之中。

4、摘要:摘要”2字五号黑体;内容五号宋体,不少于1000字,单倍行距。

5、关键词:需列出4个。关键词”3字五号黑体,具体内容五号宋体,多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隔开。

6、正文:五号宋体。文中所用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并用英文书写,如km2kg等。文中年代、年月日、数字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正文中的各级标题、图、表体例见下表:

 

  1  标题体例

标题级别

字体字号

   

说明与举例

一级标题

四号宋体

顶格排,单占行

阿拉伯数字后空2格,如1  概述

二级标题

小四号黑体

顶格排,单占行

1.1 模拟实现方法

三级标题

五号黑体

顶格排,单占行

1.1.1 管网模拟实现方法

四级标题

五号仿

左空2字,右空1字,接排正文

阿拉伯数字加括号,如1允许用于无标题段落

2  图、表、注释及参考文献体例

字体字号

   

   

图题

小五号黑体

排图下,居中,单占行

图号按流水排序,如1”“2”

图注

六号宋体

排图题下,居中,接排

序号按流水排序,如“1.”“2.”

表题

小五号黑体

排表上,居中,可在斜杠后接排计量单位,组合单位需加括号

5 几种车辆的速度/(km/h)”表序号按流水排序,如1”2”

图文/表文

六号宋体

段中可用标点,段后不用标点

 

7、参考文献:文章必须有参考文献,参考文献”4字用小五黑,居中,其他字体六号宋体。文献著录格式如下:

1著作:作者.书名.出版社名,出版年月。页码(如有两个以上作者,作者间用逗号分开)

2期刊:作者.文题.期刊名,年,卷():页码。

8、作者简介:请在正文首页底端插入脚注附作者简介,作者简介”4字小五号黑体左起顶格排,后空一格,接排;作者简介内容字体小五号宋体,100字以内,包括姓名、性别、学位、职称、从事的研究领域或从事工作、电话、传真、电子信箱等。

     

 

附件【研讨会通知.pdf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