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会概况 | 研究会活动 | 表彰奖励 | 科普园地 | 文件下载 | 会员管理 | 联系我们 
首届国际水土保持青年论坛在南昌召开
2015-10-20 10:15  

  2015 10 16 18日,由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等5家单位协助南昌工程学院承办,世界水土保持学会、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等5家单位主办的首届国际水土保持青年论坛在南昌工程学院隆重召开。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和青年学者近150人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由世界水土保持学会主席李锐主持。此次论坛有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奥地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国的15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青年——水土保持的未来主题,3个专题,举行了22场以青年学者为主体的学术报告。各国专家学者聚焦本次论坛主题,围绕当今世界水土保持研究与发展的前沿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闭幕式上颁发了国际水土保持优秀青年论文奖,共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并宣布成立了世界水土保持学会青年委员会。论坛期间还组织了水土保持实地参观和现场考察。本次论坛对促进我国水土保持科研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