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会概况 | 研究会活动 | 表彰奖励 | 科普园地 | 文件下载 | 会员管理 | 联系我们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8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
2018-11-12 09:55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118-9日在南昌召开。来自南方15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北京、山东等地水土保持科研、教学、生产和管理部门的76个单位21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水土保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术交流;第二阶段是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

大会学术交流由副理事长、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樊后保教授和副理事长吴长文教授级高工共同主持。南昌工程学院校长金志农研究员、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姜德文教授级高工、长江科学院张平仓教授级高工、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梁音研究员、西南大学史东梅教授、深圳大自然生态园林技术公司孙发政董事长、闽江学院江淼华副教授等7位专家就生态与生态化理论、生态文明新时代水土保持新举措、新材料在水土保持中的应用、水力侵蚀监测、水土生态理论与实践、坡耕地合理更层诊断、森林生态水文等主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上还对12位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会上还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讨论表决了新增团体会员、新增与变更理事等事宜。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