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会概况 | 研究会活动 | 表彰奖励 | 科普园地 | 文件下载 | 会员管理 | 联系我们 
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应邀派员为广昌县优秀中青年干部进修班授课
2022-09-23 10:28  


922日,广昌县优秀中青年干部进修班在该县党校报告厅举行,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应邀派张利超博士为培训班学员进行水土保持专题授课。

张利超博士按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总要求,根据水土保持法,以水土保持与水资源保护为主题,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并结合广昌县实际,围绕水土保持与水资源水生态保护的概念和关系、水生态环境现状及新形势、水土保持现状及新形势、各部门各行业工作者的责任与义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事例丰富、语言生动、资料详实,为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用性强的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授课。

本次水土保持宣传进党校授课是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服务社会、服务各行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项有效举措,得到了广昌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水利局等单位的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提升广昌县各级干部的水土保持与水生态水资源保护意识,推进全县以及辐射带动周边区域水土保持工作,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与打造高标准的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具有积极影响。(文/张利超 刘文飞  /广昌县水利局 吴振华)

广昌县优秀中青年干部进修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