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会概况 | 研究会活动 | 表彰奖励 | 科普园地 | 文件下载 | 会员管理 | 联系我们 
2022全国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土生态)高峰论坛在线上顺利召开
2022-09-30 15:00  

 

2022928-29日,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与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城市水土保持生态建设专业委员会、深圳市水务学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草业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水务学会水土生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国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土生态)高峰论坛”在水利云讲堂顺利召开。

本届高峰论坛共有中国工程院尹伟伦院士、日本兵库县立大学沈悦教授、德国亚琛工业大Max Dohmann教授17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作了交流报告。全国水土保持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约数万人参与了本次论坛,是我国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土生态)领域一次宏大的盛会。

我研究会副秘书长鲁向晖博士主持了28日下午的论坛活动,副秘书长刘文飞教授作了题为“双碳背景下流域土地利用变化的生态水文效应”的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版权所有